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家保险集团亮相财险、寿险、养老、资管四大成员

2019年08月29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家保险集团还统筹规划并组织实施了客户告知专项工作。其称,为向客户充分告知公司变更、客户权益保障及服务途径等信息,防范不法机构趁机误导和诈骗
8月29日,大家保险集团官方发布文章,称近日迎来四位新成员,分别是: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家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家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在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家保险集团)成立一个月后,集团官方正式宣布迎来财险、寿险、养老和资管四名新成员,并将公司变更、客户权益保障及服务途径告知600万客户。

  8月29日,大家保险集团官方微信发布文章,称近日迎来四位新成员,分别是: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家财险)、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家人寿)、大家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家养老)、大家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家资管)。

  据银保监会,大家保险集团依法受让安邦人寿安邦养老安邦资管股权,并设立大家财险,依法受让安邦财险的部分保险业务、资产和负债(详见财新网“大家保险集团挂牌 受让安邦部分资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