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丰渣打东亚三银行香港齐吁反暴力

2019年08月22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资机构中目前只有英国公司刊登过反暴力报纸广告
三家非中国内地银行8月22日在香港多份报纸刊登反暴力广告,其中包括两家英国金融机构。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三家非中国内地银行8月22日在香港多份报纸刊登反暴力广告,其中包括两家英国金融机构。

  总部位于伦敦的汇丰银行(下称汇丰)和渣打银行(下称渣打),今日分别以集团名义,在香港各大主流报纸刊登全版广告。汇丰和渣打分别是香港资产规模第一和第四大银行,也是香港的官方指定发钞银行。

  香港第二大本地银行东亚银行(下称东亚),今日也在数份报纸上刊登四分之一版广告。它是第一家以独立名义,刊登反暴力报纸广告的港资银行。香港第一大本地银行是恒生银行(00011.HK),其母公司是汇丰集团旗下的香港上海汇丰银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