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上了边控名单被建议立案 孙宇晨爽约巴菲特

文|财新 胡越 吴红毓然
2019年07月23日 22:55
花了456.7888万美元要向巴菲特“布道”数字货币的一场超级秀,因主角涉嫌非法集资、洗钱,参与涉黄、涉赌而不得不被叫停了
资料图:孙宇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原定于7月25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孙宇晨、巴菲特午餐会意外频出。7月23日黎明时分,孙宇晨通过微博向外界表示:因突发肾结石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换言之,午餐会的钱付了,但孙宇晨去不了了。

  自2019年6月4日,现年29岁的孙宇晨宣布以456.7888万美元拍下与巴菲特午餐以来,就风波不断。孙宇晨原本想把这次活动搞成“币圈盛事”,向巴菲特“布道”数字货币,但为何不得不取消(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19年7月23日“孙宇晨爽约巴菲特 90后网红创业者被边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