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众安保险陈劲卸职CEO 姜兴接棒

2019年07月18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7月上旬,众安披露的13位高级管理人员名单中,有“75后”5人、“80后”3人
资料图:陈劲。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7月18日,互联网保险明星公司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众安在线)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陈劲因个人工作安排,辞去总经理及联席CEO的职务,自当日起生效。他将继续担任众安在线的执行董事、董事会投资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金融科技研究院理事长职务。

  与此同时,董事会批准原副总经理兼联席CEO姜兴拟任总经理兼CEO,其总经理任职资格尚待银保监会核准。

  资料显示,姜兴今年42岁,1999年毕业于湖南财经学院(现已合并至湖南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他与陈劲分别于2014年4月和6月加入众安在线,担任众安副总经理兼联席CEO及众安科技执行董事兼法人代表,主要负责众安的健康生态、电子商务生态及保险业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