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启动“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

2019年06月26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设置了67个核实登记地点,具有北京市户籍或居住证明的集资参与人于2019年6月28日10时起,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预约核实登记地点和时间
2015年12月9日,浙江杭州,公交车上“e租宝”的广告。2019年6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北京市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通告,北京市将于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8月30日每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对“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集资的户籍在北京或经常在北京居住的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信息核实登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19年6月26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发布“e租宝”案北京市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通告,北京市将于2019年7月2日至2019年8月30日每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对“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集资的户籍在北京或经常在北京居住的受损集资参与人进行信息核实登记。

  根据通告,北京市设置了67个核实登记地点,具有北京市户籍或居住证明的集资参与人于2019年6月28日10时起,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的方式预约核实登记地点和时间。集资参与人应提前将其身份证件、联系方式、本人名下的收款账户信息、充值及提现金额等信息准备好,核实登记工作人员将逐项对上述信息进行核实、采集、登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