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汇丰看好中国廉价航空股/网络零售最新数据解析|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6月20日 17:1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A股廉价航空被机构看好;小米拟增投50亿元拓展销售渠道;任正非称华为可以承受来自美国的压力
汇丰银行全球研究认为,中国廉航将会迎来十年高速增长。从需求端来看,大众旅行需求旺盛,机票费用在人均可支配收入中占比持续降低,人们越来越负担得起。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A股廉价航空被机构看好

  一张机票成为更多普通人出行负担得起的选择。汇丰银行全球研究认为,中国廉航将会迎来十年高速增长。从需求端来看,大众旅行需求旺盛,机票费用在人均可支配收入中占比持续降低,人们越来越负担得起;另一方面从供给端来看,随着航空管制放松,航空公司飞机数量增加,更多新机场修建,航空公司运力将持续增加。

  三家A股上市的廉航公司如何从中获益?点击链接,查看研报精华稿件了解更多

  中国网络网购渗透率超七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