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第二批科创板基金获批 三年封闭上限10亿

2019年05月27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五只科创板公募基金产品均可参与战略配售,且可上市交易
5月27日,第二批科创板基金获批,具体包括鹏华、富国、华安、万家、广发基金等5家。据财新记者了解,与首批科创板基金相同,第二批科创板基金的募集上限也为10亿元,且均为3年期封闭基金。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榆)5月27日,第二批科创板基金获批,具体包括鹏华富国华安万家广发基金等五家。据财新记者了解,与首批科创板基金相同,第二批科创板基金的募集上限也为10亿元,且均为三年期封闭基金。

  具体名称上来看,此次获批的五只科创板公募基金产品分别为鹏华科创主题三年封闭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富国科创板主题三年封闭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华安科创主题三年封闭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万家科创板主题三年封闭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广发科创主题三年封闭灵活配置混合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