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上资金单月净流出创新高/大摩提示信用债违约风险|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4月25日 17:4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北上资金单月净流出创四年新高;微软第三财季表现超预期;中国债券市场将如何成为中美贸易战赢家
微软发布于今年3月底结束的季度财报,该财季微软收入为306亿美元,同比增长14%,每股盈利1.14美元,均超出市场预期。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苏雪妮)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北向资金单月净流出创四年新高 国内融资客持续加杠杆

  据财新数据,4月24日,两市融资余额增加37.8亿元至9822.58亿元,月内增加额达到690.21亿元。而同日北向资金流出35.25亿元,4月以来净流出金额升至192.34亿元,创下2015年7月以来单月净流出纪录,也是深港通开通以来的纪录。

  点击链接,查看北上资金年累计流入情况及两市融资余额年内变化情况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