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台铭参选台湾领导人/苹果高通大和解|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4月17日 17:0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鸿海科技集团在大陆的公司布局;苹果高通和解,终止全球所有诉讼
4月16日,苹果和高通发布声明称已达成和解,苹果将继续从高通购买芯片,并向高通支付一笔一次性费用,具体金额未公开,同时两方将终止全球内的所有法律诉讼。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跨界政坛的郭台铭

  2019年4月17日,科技制造业巨头鸿海科技集团(即富士康)创办人兼董事长郭台铭宣布,自己将迈入政坛,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党内初选。鸿海在全球已有200余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在中国大陆的企业布局也十分庞大。

  了解鸿海科技集团在大陆的公司布局,点击链接查看数据专题

  苹果高通世纪和解

  4月16日,苹果和高通发布声明称已达成和解,苹果将继续从高通购买芯片,并向高通支付一笔一次性费用,具体金额未公开,同时两方将终止全球内的所有法律诉讼。据高通称,两方的芯片合约为期六年,到期时可续签两年。市场普遍认为和解的主要受惠者是高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