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MSCI推迟指数转换时间 不影响A股纳入实施节奏

2019年04月14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迟原因是为了给市场参与方提供额外的实施时间
4月13日,眀晟公司公布,将延迟MSCI全中国指数转换为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的截止日期至11月26日。MSCI在声明中称,推迟的原因是“在征求市场参与方的意见反馈之后,为了提供额外的实施时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4月13日,明晟公司(下称MSCI)公布,将延迟MSCI全中国指数(MSCI All China Indexes)转换为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MSCI China All Share Indexes)的截止日期至11月26日,这比原定的2019年6月1日推迟了近六个月时间。

  MSCI在声明中称,推迟的原因是“在征求市场参与方的意见反馈之后,为了提供额外的实施时间”。

  MSCI亚太区研究主管,董事总经理谢征傧在接受上证报采访时也表示表示,这是一个MSCI指数产品调整的公告。因为两个产品在投资定位上有些重叠性,MSCI决定停止旧的MSCI All China指数产品。而MSCI China All Shares指数是个更精确及有代表性的全中国指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