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一个深圳富二代的境外投资样本

2019年04月12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脱离父辈主攻的实业,富二代们似乎更偏好科技、文化、金融等领域的投资,并擅长在资本市场长袖善舞,但投资收益未必乐观
资料图:京基集团副总裁陈家荣。图/南方都市报 刘有志/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 记者 屈慧)一家低调的香港公司对法国安盛集团在香港财富管理的收购正在接近尾声,该公司的股东背景近日被曝出。翻查这家公司的注册资料发现,其实际控制人为深圳企业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的儿子陈家荣

  2017年12月22日,安盛宣布以约22亿港元价格出售安盛财富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即“瑞士尊贵理财(Swiss Privilege)”在香港的经营权,买家为在香港注册的公司Jeneration,交易原预计于2019年初前完成,因需要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目前暂未有交易完成的消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