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比特大陆香港IPO上市失效 王海超正式出任CEO

2019年03月26日 15: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部信称,詹克团与吴忌寒将共同把握公司战略方向;比特大陆如何完善公司治理,安然度过这次熊市?
3月26日,虚拟货币世界“巨无霸”、全球最大矿机生产商比特大陆发布内部信,正式宣布了公司管理组织架构的调整。在备受关注的人事调整上,董事会任命王海超担任首席执行官(CEO),在此之前王的职务是比特大陆产品工程总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在大规模裁员、创始人不合的消息流传数月之后,3月26日,虚拟货币世界“巨无霸”、全球最大矿机生产商比特大陆发布内部信,正式宣布了公司管理组织架构的调整。

  在备受关注的人事调整上,董事会任命王海超担任首席执行官(CEO),在此之前其职务是比特大陆产品工程总监。该内部信中如此描述这位新晋CEO:“王海超曾在比特大陆多个部门担任过负责人,在公司 2017 年供应链产能极速扩张的过程中,做出了重大贡献,工作成绩优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