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城投信仰再度险胜 “18韩投01”如期打款

2019年03月23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亿的本金中,8亿元已经兑付;还有2亿元在省里的协调下,持有人撤回回售、继续持有
城投债市场又一次上演虚惊一场。深陷信托和贷款逾期的陕西省韩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其一笔10亿元的私募城投债到期日前一日如期打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城投债市场又一次上演虚惊一场。深陷信托和贷款逾期的陕西省韩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韩城城投),在其一笔10亿元的私募城投债到期日前一日如期打款。

  韩城城投董事长、韩城市发改委主任郭继锋对财新记者表示:“我们韩城市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行了,(就是)不发生风险(事件)。”

  这笔 “18韩投01”于2018年3月23日发行,规模10亿元,其中6亿元用于偿还借款,4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票息8%,主承销商是西部证券。该笔私募公司债期限5年,附有回售选择权,投资者有权在债券发行后的第一年末、第二年末和第三年末将债券回售给发行人韩城城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