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53只科创板基金待批 预计申报总数将达250只

2019年03月19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很多基金公司都同时申报科创板基金和科技创新基金
科创板征求意见结束后,2019年2月22日,证监会开始正式受理基金公司申报科创板基金。截至3月17日,已有31家基金公司的53只基金产品在证监会排队待批,其中,已经反馈第一次意见的达13只,证监会发出受理通知的有42只。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全月)已有53只科创板基金排队待批,研究机构预计科创板方向基金将达250只。

  科创板征求意见结束后,2019年2月22日,证监会开始正式受理基金公司申报科创板基金,当天就有6家基金公司提交申报材料。截至3月17日,已有31家基金公司的53只基金产品在证监会排队待批,其中,已经反馈第一次意见的达13只,证监会发出受理通知的有42只。

  如果把科创板基金与科技创新基金合称广义科创板基金或科创板方向基金,在上述53只基金中,22只为科创板基金,31只为科技创新基金。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指出,科创板基金与科技创新基金是有差异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