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融余额连涨一个月 去向是哪儿?

2019年03月01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券商两融为万亿成交额贡献两成,青睐券商、保险、通信和地产等蓝筹股票
从2月1日的7169.51亿元到2月28日,两市融资余额迫近8000亿元。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我在一周前就已经把融资额度用完了,满仓杠杆,今天股票上涨后,券商给的融资额度又多了一点,于是我又在涨停板加仓了券商股票。”一位散户投资者向财新记者讲述着交易的刺激与喜悦,他认为牛市马上来临。

  进入2019年,A股经过探底后迎来强劲反弹,尤其从2月1日开始,上证综指从2618.23一路攀升到2994.00,涨14.35%。融资融券余额在这一个月的时间也是一路上涨,从2月1日的7169.51亿元到2月28日已经连续两日突破8000亿元大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