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夏基金率先申报“科创板”基金 首批试点或不超五家

2019年02月22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存公募基金可修改产品投资范围参与投资,此前发行的六只战略配售基金也可投资科创板
2月22日,证监会官网显示,华夏基金提交了一只名为“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募集申请注册,进度跟踪为接收材料。一位公募基金人员告诉财新记者,除了华夏基金外,还有几家大型基金公司也在申报科创板主题型基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上交所科创板征求意见刚于2月20日结束,华夏基金就于2月22日向证监会率先提交了科创板主题型基金。

  2月22日,证监会官网显示,华夏基金提交了一只名为“华夏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募集申请注册,进度跟踪为接收材料。

  一位公募基金人员告诉财新记者,除了华夏基金外,还有几家大型基金公司也在申报科创板主题型基金。“应该不会超过五家试点,具体名单要求保密。跟上次的战略配售基金一样,内定试点公募基金公司。”这位人士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