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战略配售基金首次入场 配售大蓝筹

2018年11月08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等待新经济企业无果,已经上线四个月的战略配售基金迎来首次战略配售,获配人保集团股份
随着A股的深度回调,六只战略配售基金却因祸得福,净值一直保持在1元以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已经上线近四个月的六只战略配售基金由于CDR的搁浅,出现“无米下锅”的尴尬局面。11月8日,根据人保集团公告,有四只战略配售基金首次参与了人保集团的A股战略配售,分别为招商LOF、易方达LOF、南方LOF和汇添富LOF。

  公告显示,招商LOF获配8982万股,其余三只基金分别获配7485万股,这四只基金的锁定期均为12个月。根据人保集团确定的A股发行价格为3.34元/股,也就意味着招商LOF耗资3亿元,其余三只基金分别耗资2.5亿元,相较于每只基金200亿元左右的体量来说,占比很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