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刘士余卸任证监会 供销总社再出发

2019年01月26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供销系统拥有与邮储银行类似的基层网点资源,近年来正加大整合,更多服务于普惠金融,刘士余的到任将更有利于这一战略的实施
刚刚卸任证监会主席的刘士余1月26日下午到任中华全国供销总社,任党组副书记及理事长。图/财新记者 蔡颖莉

  【财新网】(记者 张榆)1月26日,在刘士余正式卸任、工行原董事长易会满接任了证监会主席后,刘士余的下一站是赴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下称供销总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主任一职。

  在证监会宣布了上述换任消息后,刘士余即在证监会主要领导的欢送下,从证监会西门与组织部门的领导一起,登车趋往供销总社任职。供销总社也是正部级单位,目前党组书记王侠到2019年5月将年满65岁,他正率供销总社的主要骨干,等待刘士余的到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