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弘股份终止与加多宝合作 “中植系”入局

2018年10月10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弘股份在建地产项目基本陷入停工状态,卷入多起诉讼,面临退市风险。与加多宝的合作告吹后,中弘股份又与宿州国有参股企业及“中植系”旗下企业签订《经营托管协议》
中弘股份“联手”加多宝集团的计划正式告吹。9月30日,中弘股份与加多宝集团等签署协议,终止一切形式的合作。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中弘股份“联手”加多宝集团的计划正式告吹。9月30日,中弘股份与加多宝集团等签署协议,终止一切形式的合作。同一日,中弘股份就与宿州国资参股的企业及“中植系”旗下企业签订《经营托管协议》。10月9日晚间,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979.SZ)公告上述内容。

  中弘股份于2010年登陆深交所,注册地位于安徽宿州市,主营地产开发等业务。10月8日,中弘股份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约55.87亿元。此外,其在建地产项目基本陷入停工状态,卷入多起诉讼,已面临退市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