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火币中国落户海南

2018年09月29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剥离境外交易所的火币中国落户海南,或会借壳香港上市公司完成上市
在全球范围内,火币在12个国家或地区拥有分公司,在日本、美国拥有牌照,在香港拥有全球性的集团公司,并进行积极的资本运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胡越)9月28日上午,火币大厦在海南生态软件园举行剪彩仪式,火币中国总部正式落户海南,同时启动“中国区块链+产业联盟”。

  早在今年4月30日,火币创始人李林就宣布要在海南建设火币中国总部,历时五个月终于尘埃落定。火币中国下辖火币研究院、火币大学(中国)、火币 Labs(中国)、火币英才、 火币律林五大事业部,并得到了海南省政府的支持: 海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国章成、海南省工信厅信息产业处处长曹世平等均到场祝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