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斯太尔并购画饼落空陷困境 董事长又失联

2018年08月23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到一年之内,斯太尔的董事长职位三度易人,显示出斯太尔目前混乱的管理和人事关系。基本面堪忧的上市公司也让股东方开始品尝当初资本运作的苦果
8月20日晚间,斯太尔发布公告称,公司无法与董事长李晓振取得联系。截至公告时,公司也尚未能了解到李晓振失联的具体原因。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作为德隆系复出之后的标杆性案例,斯太尔并购画饼落空之后正陷入一地鸡毛的困局。最新的闹剧是,其上任不足一个月的80后董事长突然失联。

  8月20日晚间,斯太尔(000760.SZ)发布公告称,公司无法与董事长李晓振取得联系。截至公告时,公司也尚未能了解到李晓振失联的具体原因。同时公告表示,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尽快推举董事代行董事长职责。不到一年之内,斯太尔的董事长职位三度易人,显示出斯太尔目前混乱的管理和人事关系。

  从上任之初公告的简历来看,1981年出生的李晓振,此前任职于上市公司目前的控股股东山东英达钢结构有限公司(下称“英达钢构”),历任监事和副总经理职务。2013年底,上市公司那桩标志性的并购完成之后,开始担任斯太尔的董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