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斯太尔又卖壳 大股东近5亿业绩补偿仍在拖欠

2017年07月25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半年内,四家PE股东再次试图卖壳的尝试。注入境外资产时的高额业绩已被证伪,大股东英达钢构还有4.87亿元的业绩补偿款未兑现
在“忽悠式重组”的业绩画饼现形之后,斯太尔(000760.SZ)的日子并不好过。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在“忽悠式重组”的业绩画饼现形之后,斯太尔(000760.SZ)的日子并不好过。此前参与重组的四家私募股权机构(PE)股东仍在寻觅买家接盘手中股份。

  7月24日,上市公司公告披露,公司股东长沙泽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长沙泽泯)、珠海润霖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珠海润霖)、宁波贝鑫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宁波贝鑫)、宁波理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宁波理瑞)正与上海图赛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图赛)接触并商议股权转让事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