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金融开放再进一步 WorldFirst、益博睿向中国央行申请开展业务(更新)

2018年05月02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金融开放又有新动向:最早进入的跨境收款企业英资公司WorldFirst 已向中国人民银行提交了进入第三方支付市场的申请;美国三大征信公司之一的益博睿也向央行征信局提交了开展企业征信业务的备案申请
最早进入中国服务跨境B2C卖家的跨境收款企业,英资公司WorldFirst 已向中国人民银行提交了入第三方支付市场的申请来函,央行有关人士表示已经收到了这一申请。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最早进入中国服务跨境B2C卖家的跨境收款企业,英资公司WorldFirst 已向中国人民银行(下称央行)提交了入第三方支付市场的申请来函,央行有关人士表示已经收到了这一申请。

  央行征信局有关人士同时向财新记者证实,已经接受益博睿(Experian)征信(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国境内开展企业征信业务的备案申请。益博睿是美国三大征信业巨头之一。目前中国的征信市场已经对外放开信用评级和企业征信,个人征信市场尚未对外开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