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米或于本周申请香港IPO Shibor全面下行|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05月02日 17:37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小米或于本周申请香港IPO;小米系投资关系图;德国建筑材料企业投资机会
小米有望在本周递交上市申请,预计很可能在五一假期后向港交所递表,最快可于6月底至7月初挂牌,有望成为同股不同权新股的第一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数据通,冰山之下有乾坤,五一优惠已开启

  4月13日-5月3日,领取优惠券,新用户订阅立减200元,财新通升级数据通立减100元。

  【数据看点】

  小米或于本周申请香港IPO

  2018年4月30日,据香港《信报》报道,小米有望在本周递交上市申请,预计很可能在五一假期后向港交所递表,最快可于6月底至7月初挂牌,有望成为同股不同权新股的第一股。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小米系投资关系图

  美财长将率团访华 与中方就中美经贸问题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