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一波三折 东北特钢旗下抚顺特钢或将破产重整

2018年04月28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抚顺特钢延期披露业绩、继续停牌;抚顺中院或在5月下旬公布受理抚顺特钢重整案,这家“违约王”东北特钢的明星子公司,很可能难逃与母公司同样的重整命运
资料图:东北特钢旗下抚顺特钢在生产风电轴承用的环件产品。早前因自查发现资产不实的抚顺特钢,近日公告称因仍未完成财物数额核实工作,无法按期披露业绩,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骎骎)“违约王”东北特钢的破产重整故事再起迷雾。早前因自查发现资产不实的东北特钢上市子公司抚顺特钢(600399.SH),近日公告称因仍未完成财物数额核实工作,无法按期披露业绩,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此前,已有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对抚顺特钢进行重整,而法院已经开始公开“招募”重整管理人。据财新记者了解,目前抚顺特钢重整案尚未获得法院正式受理,还在等待最高院和证监会的批复,法院的裁定或在5月下旬公布。一度被认为是东北特钢优质资产的抚顺特钢,很可能难逃与其控股股东一样的重整命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