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新行长易纲:此刻心情平静而庄重

2018年03月19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央银行家易纲:理念与行动
可以听文章啦!
易纲表示,一直到海南博鳌论坛,会有一系列金融对外开放的政策出台
资料图:易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彭骎骎)“心情是平静和庄重的,使命是神圣而光荣的,我一定按照一会儿宣誓的誓词来做好工作。”刚刚当选为新一任人民银行行长的易纲,在人民大会堂向记者如是谈论此刻感受。

  3月19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这位在央行耕耘21年的老将坐在人民大会堂二楼后方,与众多工作人员坐在一起,听取了自己被正式任命为央行行长的消息。

  “我们要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时推动金融的改革和对外开放,维持好金融业的稳定。”大会宣布当期,即将宣誓就职的易纲向等候多时的记者表示:“你们会看(到),从之后的日程一直到我们海南的博鳌会,会有一系列改革开放的政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