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天暴涨245% 贴上“区块链”标签后的柯达们接下来会怎么走?

2018年01月11日 1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行代币、参与挖矿……沉寂已久的柯达在搭乘区块链快车后连续两日暴涨,也引发大量争议;股价飙升的背后的逻辑之一,是区块链狂潮席卷股市后带来的巨大想象空间和收益——只要扯上“区块链”,就意味着随之而来的短时间内暴涨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沉寂已久的老牌影像企业柯达公司(NYSE:KODK)在搭乘上区块链的快车后,连续两日持续暴涨——美国时间1月9日近120%的涨幅后,美国时间1月10日依然跳涨57%保持住了高位,股价从3.1美元飙升至目前的10.7美元。

  毫无疑问,柯达的股价上涨的背后的逻辑之一,是区块链狂潮席卷股市后带来的巨大想象空间和收益——只要扯上“区块链”,就意味着股价随之而来的短时间内暴涨。业内人士指出,在区块链领域内,技术和投机相结合“是不可避免的”。虽然目前区块链技术确实已开始了少部分的落地和应用,但依然处于相当不成熟的阶段。

  发行代币、参与挖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