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部分支付股权收购款 ST生化争夺战局未了

2017年12月25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笔2.39亿元是部分股权转让对价,显示佳兆业推进交易的决心。此前浙民投已成功完成对公司股权的部分要约收购,持股将超过原大股东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围绕着血制品上市公司ST生化(000403.SZ )的股权战已经拉开“第二季”帷幕。

  12月21日晚间,上市公司公告称,截至12月20日,原大股东振兴集团的“救兵”——佳兆业旗下子公司航运健康——已经支付了约2.39亿元的部分股权收购款项,其中包括向振兴集团的最大债权人信达深圳分公司支付1.39亿元债务重组补偿金,以及向振兴集团支付1亿元股权转让款。这意味着,佳兆业仍在继续推进这笔前景难料的股权交易。

  起始于2017年6月的ST生化股权战历时已久,此前第一阶段的要约收购已经以浙江民营企业联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民投)的胜利而告一段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