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黄有龙捍卫赵薇 将起诉造谣者

2017年12月05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黄有龙否认曾为“领导司机”,宣称从未有过违法想法或越过道德底线去获取财富
明星赵薇与其商人丈夫黄有龙因高杠杆收购上市公司万家文化( 600576.SH ,现更名为祥源文化)11月9日被证监会顶格罚款,并处以五年证券市场禁入。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明星赵薇与其商人丈夫黄有龙因高杠杆收购上市公司万家文化(600576.SH ,现更名为祥源文化)11月9日被证监会顶格罚款,并处以五年证券市场禁入,引发外界热议。然而黄有龙本人并不认罚,已按程序要求举行听证会。12月4日深夜,黄有龙再发微博长文,称已经聘请律师取证,以最快的速度起诉相关造谣者,自称可能“缺乏金融经验,也过于乐观判断自己的能力和形势”,但“从未有过违法想法或越过道德底线去获取财富”。赵薇也转发微博,称“问心无愧”,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这些消息迅速获得高度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