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赵薇丈夫不认罚 要求证监会举行听证会

2017年11月14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将会复核申请人提出的事实、理由和证据,如经证监会复核成立,证监会将按照前述事实、理由和证据作出正式的行政处罚决定
明星夫妇赵薇、黄有龙因收购上市公司万家文化违规被中国证监会处罚,一时成为资本市场和娱乐市场的焦点,然而黄有龙本人却并不认罚。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刘彩萍)明星夫妇赵薇黄有龙因收购上市公司万家文化( 600576.SH ,现更名为祥源文化)违规被中国证监会处罚,一时成为资本市场和娱乐市场的焦点,然而黄有龙本人却并不认罚。

  上周五(11月10日),黄有龙控股的港股上市公司顺龙控股(00361.HK)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主席及控股股东黄有龙,以及公司执行董事赵政,已打算向中国证监会提交陈述和申辩意见并要求举行听证会。

  根据公告,证监会将会复核申请人提出的事实、理由和证据,如经证监会复核成立,证监会将按照前述事实、理由和证据作出正式的行政处罚决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