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入局 ST生化控制权博弈

2017年11月30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佳兆业携21亿元入局,拟收购大股东股权,被认为是搅局浙民投发起的要约收购。由于大股东深陷债务泥淖等问题,这一交易的前景并不明朗
11月29日,知名房地产公司佳兆业集团入局抢筹,宣布旗下附属子公司深圳市航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拟21.87亿元收购ST生化大股东所持的18.57%股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 张立君)ST生化(000403.SZ)要约收购的最后关头,这一A股市场上标志性的敌意收购又添变数。

  11月29日,知名房地产公司佳兆业集团入局抢筹,宣布旗下附属子公司深圳市航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航运健康)拟21.87亿元收购ST生化大股东所持的18.57%股份。

  另外一边,由浙商财团“浙民投”发起的旨在取得上市公司控制权的要约收购,仅剩最后几个交易日,到12月5日即将截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