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君华泰高调发布新版手机APP 券商智能化时代到了吗?

2017年11月24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券商纷纷推出人工智能概念,更多还是集中在提升服务效率,填补过去人工服务的空白
11月22日,两家大型券商国泰君安( 601211.SH )和华泰证券( 601688.SH )分别发布更新版的手机APP,上线人工智能新功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11月22日,两家大型券商国泰君安(601211.SH)和华泰证券(601688.SH)分别发布更新版的手机APP,上线人工智能新功能。对券业而言,如此热闹的场景似乎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一位证券公司高层的朋友圈可能颇能代表业界的感受:“今天是个普通的日子,今天又是个不一样的日子。这一天,涨乐财富通5.0发布,华泰第一次像互联网公司一样发布新品;这一天,国泰君安高调发布智能投顾品牌:君弘灵犀。证券业即将全面进入智能化时代,而我们不少公司、不少人依然在沉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