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特报 > 正文

独家丨ST生化大股东股权遭冻结 浙民投要约收购仍无进展

2017年10月26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市公司多年未完成股改,面对敌意收购只能停牌重组;大股东负债累累,近期又爆出股权被法院冻结
浙民投对血制品上市公司ST生化(000403.SZ)发起敌意要约收购已经过去快四个月。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浙民投对血制品上市公司ST生化(000403.SZ)发起敌意要约收购已经过去快四个月。目前,这一资本市场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收购案仍未落定。

  10月25日,财新记者独家获得的司法文件显示,争斗一方——此前深陷债务危机的ST生化大股东振兴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振兴集团”)又有了新麻烦。河南明泰铝业公司日前因一笔3000余万元的债务纠纷向郑州中院申请财产保全,要求冻结查封振兴集团资产。郑州中院于10月16日做出裁定,要求冻结振兴集团所持的110万股ST生化股票。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