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重金延揽金融总部 落户奖励最高5000万元

2017年10月13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城市间金融与科技较量从未消停,深圳加码金融业扶持政策,首设金融科技专项奖,意在打造国际化金融创新中心
深圳近来升级金融业扶持政策,将金融总部落户奖励最高限额,从2000万元调增至5000万元,同时新设金融科技专项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近来升级金融业扶持政策,将金融总部落户奖励最高限额,从2000万元调增至5000万元,同时新设金融科技专项奖。深圳市政府近日公布《深圳市扶持金融业发展若干措施》(下称新政),披露前述政策动向。一系列新政旨在吸引集聚优质金融资源,为打造国际化金融创新中心铺路。

  重赏之下,或有异地金融企业跃跃欲试,这正是深圳与其他金融城市之间政策较量的缩影。长期以来,深圳金融业资产规模一直排名第三,居于北京、上海之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