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大交易所修订公告:将停止所有虚拟货币交易业务

2017年09月16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火币、OKCoin修订公告确认了本次清理整顿的范围: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为虚拟货币的集中和有组织的交易提供买卖撮合、信息中介及所谓“交易担保”等服务的平台设施,包括但不限于网站、网络论坛、微信群、QQ群
9月16日午间,虚拟货币交易所火币网、OKCoin币行就此前《关于停止人民币交易业务的公告》做出了修订,表示其下一步计划,是将停止所有关于虚拟货币的交易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9月16日午间,虚拟货币交易所火币网OKCoin币行就此前《关于停止人民币交易业务的公告》做出了修订,表示其下一步将停止所有关于虚拟货币的交易业务。

  就在前一天,两家交易平台在公告中表示“仅停止人民币交易业务,其余业务不受影响”。这被部分市场人士解读为,可以继续在平台上开展币币交易、或是提供信息撮合式的个人对个人之间的虚拟货币交易业务。而此次公告的修改,则意味着对类似解读的澄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