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比特币交易所须制定无风险清退方案 9月底前关停(更新)

2017年09月15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互金整治小组今日约谈火币网、OKCoin币行两大交易平台;强调各交易所限期制定无风险清理清退方案,确定用于存放客户资金的银行账户,报相关部门备案,并在9月底前关停。个别平台因为实际困难是否能获得一定时间缓冲期,目前还在研究中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继上海、深圳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微比特分别宣布将于9月30日正式关闭交易业务后,9月15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办公室(下称整治小组)又约谈了北京地区各虚拟货币平台负责人,要求各交易平台最晚应于9月15日24点前发布公告,明确停止所有虚拟货币交易的最终时间,并宣布立即停止新用户注册。据财新记者了解,上海、北京、深圳等地主要虚拟货币平台负责人都受到了监管部门的约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