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通国际:港股今年料挑战历史新高

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
2017年08月29日 19:18
海通国际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林涌指出,虽然推动今年港股上涨的内地资金并不多,但对市场带来信心与投资理念,一旦取得投资者的共鸣,便会产生很大效果
资料图:海通证券。 刘淮宇 / 东方IC 。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海通证券(600837.SH\06837.HK)海外业务平台——海通国际(00655.HK)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林涌今天(8月29日)在业绩会上表示,内地和香港股票的互联互通改变了香港市场的投资者结构,也带来了新的投资理念,有鉴于美股在金融海啸后的表现,有信心见到港股今年挑战历史新高。

  林涌表示,沪港通与深港通改变了香港的投资者结构,进而促成香港今年上半年市场的上涨表现。他表示,低估值是吸引内地投资者投资港股的原因,而内地投资者对于一些成长性企业的投资,也会令海外投资者对这些公司重新审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