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老跨境资本服务机制启动仪式暨企业路演对接会在老挝万象举行

2017年08月18日 19:13
“中老跨境资本服务机制”是深交所与中国银行合作共赢、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消息,2017年8月18日,中老跨境资本服务机制启动仪式暨企业路演对接会在老挝万象正式举行。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消息,2017年8月18日,中老跨境资本服务机制启动仪式暨企业路演对接会在老挝万象正式举行。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王建军、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岳毅、老挝证券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占塔佳(Saysamone CHANTHACHACK)、计划投资部投资促进司副司长素万那翁(Bounpanh SOUVANNAVONG)、工业贸易部中小企业推广司副司长西里冯(Sa SIRIPHONG)等出席了活动。活动通过视频连线与深圳分会场实现全程对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