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珠海银隆老总炮轰金融空转 呼吁银行支持实体企业

2017年08月09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珠海银隆获中信银行276亿元授信,解决了其业务发展的最大难题即资金瓶颈;除此,包括建设银行、平安银行、浙商银行和广州农商行等在内的多家银行,也提供了单一授信支持
资料图:魏银仓。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珠海银隆)的董事长魏银仓今年58岁。他身形高大、声如洪钟,常有惊人之语。

  近期,他在接受财新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从7月中旬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传递出的信息来看,“金融回归了健康,回归了理性”。今年国家对于实体经济的判断和改革的方向是正确的,由此,经济才有望真正回归理性。

  “大家都去想想,改革开放的目的、发展经济的目的是什么?如果老百姓的血汗钱、老百姓买保险保障的钱,被极个别人拿去买高尔夫球场、拿去国外买酒店,以后我们发生了大病大灾怎么办?靠送礼腐败,一买卖就能挣几百亿的,比我们这些企业家付出的多吗?”谈及金融乱象,魏银仓不由十分激动。他认为,如果金融血脉不进入实体经济,只是空转,就会形成泡沫,未来受损的仍是老百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