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原银行IPO低端定价 散户认购不足额

2017年07月18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配售获适度超额认购,香港公开发售股份仅获0.39倍认购
河南省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中原银行(1216.HK)今日(7月18日)公布IPO招股结果,发售价为每股H股2.45港元,接近招股区间(2.42至2.53港元)低端定价,集资净额71.15亿港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河南省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中原银行(1216.HK)今日(7月18日)公布IPO招股结果,发售价为每股H股2.45港元,接近招股区间(2.42至2.53港元)低端定价,集资净额71.15亿港元。

  香港公开发售股份认购不足,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股份的0.39倍。国际配售获适度超额认购。

  根据与基石投资者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中民投旗下中民未来控股集团间接全资拥有的天堃投资、上海华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及中科创资本合共认购16.22亿股股份,占此次全球发售的49.1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