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陆金所启动海外布局 获新加坡牌照

2017年07月18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陆金所服务于C端用户的国际平台之所以选择在新加坡注册,与当地的监管环境密不可分
中国平安旗下的陆金所在新加坡成立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迈出国际化战略重要一步。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韩祎)中国平安旗下的陆金所在新加坡成立金融资产交易平台,迈出国际化战略重要一步。

  7月17日中国平安宣布,集团旗下陆金所的国际业务平台——陆国际金融资产交易所(新加坡)有限公司(下称陆国际),已经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原则性批准“资本市场服务牌照”(CMS),将于下个月在新加坡开业。

  据财新记者了解,陆金所获得的CMS牌照包括生成资产和销售资产两个方面,涵盖证券交易、资管服务、托管服务等财富管理业务,相当于集国内的证券牌照、基金牌照和资产管理牌照于一体,资产主要来自第三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