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达被标普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2017年07月17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标普认为,万达出售土地储备将导致其销售收入的下滑,这对冲了其负债率降低的积极影响;除此,这笔交易的信息透明度不够,未来万达战略及融资状况难以预测
一笔631.7亿元的交易,其托孤者为万达集团,接盘侠是融创中国,对于这笔交易,国际评级机构的态度并不看好。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一笔631.7亿元的交易,其托孤者为万达集团,接盘侠是融创中国,对于这笔交易,国际评级机构的态度并不看好。

  7月17日,标普将大连万达商业地产“BBB-”长期企业信用评级及“cnBBB+” 大中华区信用体系长期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不过评级保持不变。

  7月11日上午,融创公告其收购了万达13家文旅城、76家酒店的资产包,共计631.7亿元。此外,融创还将在未来20年每年向万达支付6.5亿元的管理咨询费。融创完成这一交易的资金来源中,有295.75亿元来自万达给它的委托贷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