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金融市场 > 正文

【本周国际市场展望】市场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陈述

见习记者 朱琳娜
2017年07月10日 09:05
周三,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作半年度货币政策陈述,美联储多位官员也将发表讲话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琳娜)上周,美国6月非农报告出炉,尽管数据显示工资增速疲软,失业率有所提高,但非农就业人口数据上升程度大超预期,推升美股美元纷纷收高。

  G20峰会在德国汉堡举行,官方公报中称,当前全球经济增长前景令人鼓舞,尽管增速未达预期,并表示将继续使用货币、财政政策等工具实现增长。此外,各国在自由贸易的问题上达成一致,但是在气候问题上,特朗普表示美国已宣布退出巴黎协定,并称将鼓励石油产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兆洋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