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亚投行第二届年会韩国开幕 首笔股权投资获批

2017年06月16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批准三笔总金额达3.24亿美元的投资,包括对“印度基础设施基金”的股权投资,望与印度形成良性互动
位于韩国最南端的济州岛的初夏,丝毫不让人感觉炎热。主题为“可持续基础设施”的亚投行第二届年会将在这里举行。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韩国济州记者 王力为)位于韩国最南端的济州岛的初夏,丝毫不让人感觉炎热。主题为“可持续基础设施”的亚投行第二届年会将在这里举行。在会场所在的中文区(Jungmun Zone)小镇上,韩国当地政府为此次年会提供的噪音极低的电动汽车不时穿行街头,印有亚投行年会欢迎信息的道旗则早已遍布各处。

  在6月15日先行举行的亚投行董事会上,亚投行批准了三笔总金额达3.24亿美元的新投资,包括亚投行第一笔股权投资。

  该笔股权投资金额为1.5亿美元,将投资于“印度基础设施基金”。该基金致力于投资印度中等规模的基建企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