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保监会加强交叉领域监管 开展银保违规销售检查

2017年05月15日 16: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违规销售行为的检查对象延伸至银行类兼业代理机构,并加大了问责力度
保监会持续加大对损害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的打击力度,在将违规销售行为的检查对象延伸至银行类兼业代理机构的同时,亦强化了对保险公司分支机构高管人员的问责追究。易晓东/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杨巧伶)保监会持续加大对损害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的打击力度,在将违规销售行为的检查对象延伸至银行类兼业代理机构的同时,亦强化了对保险公司分支机构高管人员的问责追究。

  保监会5月15日下发的《关于2017年继续开展打击损害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亮剑行动”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上述要点。《通知》明确了专项检查对象,包括16家保险法人机构的46家分支机构(其中人身保险公司分支机构26家,财产保险公司分支机构20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