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天223户募集900亿 银行系公募再“拼爹”

2017年03月02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银瑞信丰淳债券基金在3天之内凭借“223户总有效认购户数“募集完成909亿元,成为史上首发规模最大的公募基金。业内分析实为委外基金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 韩祎 张榆)公募基金的首发规模纪录再被刷新。

  3月1日,工银瑞信基金发布公告,旗下的工银瑞信丰淳半年定开债券基金(下称工银瑞信丰淳)完成募集,基金合同宣告成立。基金的首发募集规模达到了创纪录的909.54亿元,而此前公募行业最大的首发规模仅在400亿元左右。

  工银瑞信基金回应表示,该基金是为了满足客户需求而发行的公募基金产品,该产品首发规模相对较高,表明了工银瑞信的投资管理能力得到了市场投资者的认可。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