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海航收购特朗普顾问对冲基金 布局全球资管业务

2017年01月21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航加速金融板块布局,首次入股面向高净值人群的对冲基金公司,拟打造全球资产管理业务
美国对冲基金公司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宣布,该公司控股权将出售给海航资本(美国)和投资伙伴RON Transatlantic EG。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岳跃)美国对冲基金公司天桥资本(SkyBridge Capital)宣布,该公司控股权将出售给海航资本(美国)和投资伙伴RON Transatlantic EG。值得一提的是,天桥资本创始人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是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的顾问。

  安东尼·斯卡拉穆奇亦在达沃斯接受采访时高调宣布了此交易,称交易结束后将全身心投入到担任特朗普公共关系事务助手的工作中。天桥资本并未透露交易细节,《华尔街日报》称,天桥资本的估值在2亿美元左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