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押宝特朗普 欧知名对冲基金全年扭亏

2017年01月06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然而Brevan Howard Master Fund在2016年规模缩水逾32%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予婧)近年来,市场波动加剧,全球对冲基金面临赎回压力。尽管欧洲资产管理公司Brevan Howard旗下的对冲基金Brevan Howard Master Fund于2016年规模缩水逾32%,最新数据显示,作为欧洲最大的对冲基金之一,其于2016年取得2.8%的回报率,逆转了近三年来的亏损势头。

  这一投资表现为Brevan Howard Master Fund自2012年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Brevan Howard Master Fund在2015与2014年投资收益率分别是-2%和-0.8%。 再之前,Brevan Howard Master Fund曾于2007与2008年分别录得超过20%的年度投资回报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