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地方两会召开 房地产调控持续

2017年01月18日 11: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各地政府工作报告看,房地产调控延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精神
经过2016年“十一”之后的密集调控,房价有所降温,但进入2017年,各地将如何“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也成为地方“两会”报告中引人关注的焦点。

  【财新网】(记者 张欣)经过2016年“十一”之后的密集调控,房价有所降温,但进入2017年,各地将如何“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也成为地方“两会”报告中引人关注的焦点。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2016年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明确了2017年中国楼市发展方向,强调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从目前已召开地方“两会”省市的政府工作报告来看,各地均延续了中央提出的“房子不是用来炒”的主基调。

  一线城市强调住房保障和长效机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保江山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