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宝能系高调宣布香港设金融平台

2016年12月12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姚建辉临时缺席;公司拟打造具有全牌照的金融平台
“宝能系”在香港的资本运作平台中国金洋集团12月12日在香港高调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与早前完成策略并购的中国银盛证券集团共同创立金洋控股有限公司。 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宝能系”在香港的资本运作平台中国金洋集团(01282.HK)12月12日在香港高调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与早前完成策略并购的中国银盛证券集团(下称中国银盛)共同创立金洋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金洋控股),拟打造具有全牌照的金融平台。

  原定会出席记者会的中国金洋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宝能系”掌舵人之一姚建辉临时缺席,但其后现身中国银盛证券有限公司十八周年晚宴。

  今年8月,中国金洋完成向中国银盛收购六间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包括中国银盛证券有限公司、中国银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银盛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宏基信贷有限公司、宏基金业有限公司以及宏基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六间公司成为中国金洋的间接附属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